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回首頁

:::

美國在臺協會(AIT)洽請美國華府智庫「高級國防研究中心」(C4ADS)與全球民用研究和開發基金會(CRDF Global)舉辦「利用開放資訊落實聯合國海事制裁網路研討會」,請受邀機關踴躍參加。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9
  • 資料點閱次數:7826

一、美國在臺協會針對聯合國制裁,特別是針對北韓的制裁議題,向與我國有相當緊密合作關係。本年度因新冠肺炎之故,研討會改以線上方式進行。

二、 研討會相關資訊如下:

()時間:本年724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

()主辦單位:美國在臺協會。

()主講單位:美國華府智庫高級國防研究中心(C4ADS

()議程主題:利用開放資訊落實聯合國海事制裁並介紹海事制裁規避活動與落實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最佳做法。

()邀請機關:我國各業務相關主管機關。(已發函通知)

()洽邀業者:本次研討會與制裁議題有關,且相關新知將有助於業者辨識北韓透過海事方法,躲避聯合國制裁的行為態樣並理解當前國際趨勢,請交通部、經濟部及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協助洽邀船運、海運、油品運輸業者及金融機構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二、由於主辦單位通知時效急迫,請各機關並知會相關業者逕至報名網頁(報名網頁詳函文內容)。

三、本次會議主辦單位尚未確定線上會議使用系統,如屆時使用ZOOM系統,請各報名人員不得使用公務電腦或政府設備參加網路會議,並應依規定落實資通安全相關作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