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回首頁

:::

轉FATF最新消息 論AML/CFT的數位轉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9
  • 資料點閱次數:1771

FATF 已將數位轉型列為 FATF 的戰略重點,並發布了相關報告,討論近年來的技術進步可如何善加利用,使公私部門藉此優化評估洗錢/資恐風險之方法。

於2022年6月14日至6月17日為FATF的線上年會,FATF 之全體會議亦將在此周審議一份關於數據保護的報告。如果獲得批准,將於 2022 年 7 月發布。

 

詳細說明請參FATF最新消息:https://www.fatf-gafi.org/publications/digitaltransformation/conference-digital-transformation.html?hf=10&b=0&s=desc(fatf_releasedate)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