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回首頁

:::

我國將於108年3月18日至21日舉辦「亞太防制洗錢組織第三輪相互評鑑面對面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9
  • 資料點閱次數:16400
我國已於去(107)年11月第一、二週接受第三輪相互評鑑,依APG第三輪相互評鑑程序規定,在實地評鑑(On-site)之後,評鑑團須於6週內提供第1版評鑑報告初稿,受評鑑國須在收到報告後4週內回覆評鑑團,評鑑團依據受評國回復,擬具第2版評鑑報告,最遲須於APG大會召開前8週舉辦面對面會議(FACE TO FACE MEETING),由我國就評鑑團所列第2版相互評鑑報告草稿提出問題與評鑑團進行面對面討論,本次會議為APG相互評鑑程序之一部分,我國將利用此次會議提出相關事證,爭取評鑑更佳之成績。

 

會議時間:108年3月18日(星期一)至3月21日(星期四)12時。

 

會議地點:台北美福大飯店2樓(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附件下載

回頁首